close

其實官網提供的蠻清楚的(官網點我

但是對於第一次前往又不懂日文的人難免會緊張

去程:東京車站➡️小田原車站➡️箱根小涌園

回程:箱根小涌園➡️箱根湯本站➡️新宿車站

我選擇的是轉車少的,因為提著行李會比較方便

到了小田原車站後,往東口走

3號H線是往小涌園的車

路線圖點我,是英文版的

從Odawara Sta搭到Kowakien

大概40分鐘,有蠻長一段很彎山路

下車後往下走不到1分鐘就是飯店

時刻表網路沒有,但是可以線上查點我

或者在小田原車站的時候走到箱根登山巴士資訊服務中心拿

我只拍到了飯店的走廊 😂

飯店出來右轉有間全家!

他的休息區有洗手台

 

隔天,也是過個馬路就到小涌園溫泉遊樂園了

挑了一張最騙的照片,其實它很淺我跪著

回程!

一樣是搭登山巴士,位置是在昨天下車的對面有兩個站牌

找到最上面有H的標示就對了

不過今天在箱根湯本站下車

轉搭 Romancecar Hakone

arrow
arrow

   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