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搭香草航空入境第三航廈

➡️ 免費接駁巴士/步行 前往第二航廈

➡️ B1 購買Pasmo或Suica

➡️ 京城電鐵劃位/領取外國人免費Wi-Fi 搭乘京城電鐵Skyliner

➡️ 轉乘地鐵到上野

入境後只要跟著PU跑道走基本上不會迷路,

以這張來看,走到底右轉,可選擇步行前往或搭接駁巴士。

(下車處,也是到時候回第三航廈的地方!)

進入大廳跟著地鐵標示搭手扶梯到地下室,

為了轉車方便,

我先買了Suica的卡,

沿著下圖的時鐘方向過了門,

右手邊就有售票機。

(購買、儲值Suica/Pasmo超詳細中文介紹點我

因為我已經在網路訂好Skyliner的票,

只要在下圖櫃台去服務台劃為即可,

順便領取免費Wi-Fi省網路,

位置就在Suica售票機反方向,

(Skyliner中文網路訂票點我,成人單程省下¥270,還可以搭配24/48/72小時地鐵票,視需要購買)

可以事先查好Skyliner搭車時間,PDF時刻表點我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京旅遊 京城電鐵Skyliner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